2015年的大變化 – 從髮夾轉型到娃娃配件

2015 年的美好改變

今年是最大的奇妙的變化, 是我對娃娃收集和娃娃攝影重新燃起了熱情。這種變化也轉移了我的工作重點: 從製作女孩髮夾到娃娃配件。

Previous work

Previous work

如何開始?

2014年我開始寫個人博客*來記錄我作為一個新媽媽的生活.  我和彩虹小姐(彩虹小姐是我的超級活躍的孩子, 跑來跑去需要我不斷地追她)的生活及我愛做手工的日子都記下來.

當我記錄我的愛好及做給彩虹小姐的手工髮夾,朋友們都鼓勵我去賣。我便帶著朋友的祝福開了我的Etsy店

Progress photo of my Fruit Plate hairclip

Previous work of my Yummy Fruit Plate Hairclip

隨著時間的推移,越來越多人想特別訂特殊的娃娃小型配件和毯子。感謝他們對娃娃的熱情, 激勵著我做出更多娃娃配件。

剛開始沒有想得太多. 但現在我忽然意識到,我做的不正是我最喜歡, 又可整天和娃娃在一起的工作嗎? (笑 ^_^)

My Beloved Workstation

My Beloved Workstation

娃娃們帶來了回憶

我父親在我二年級時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芭比娃娃。娃娃在童年是我最好的朋友 (因年紀和兄姊有一段距離,當時常常獨自坐在我的玩具箱邊玩著我的娃娃們。)我的父親在我高中時代去世後,玩娃娃時就好像頓時回到他還在的光景, 好像時間可停留在他還在的时後。

所以,如果你像我一樣誰喜歡玩,收集,或做娃娃攝影, 就請稍作停留並與我交流。我總是喜歡看到其他人的收藏品及熱情!

*注:我以前的個人博客快到期了,所以我沒在這寫出網址。目前的這個娃娃博客是新設並是永久性的^_ ^。

小布娃娃

小布娃娃

My Byul doll carrying a mini shoulder bag in green

My Byul doll carrying a mini shoulder bag in green

2 thoughts on “2015年的大變化 – 從髮夾轉型到娃娃配件

    • Thank you, sweet sweet Jennifer! Seriously, doll enthusiast friends like you really make everything better, more fun, and more meaningful.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! 💖

  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